比特币2017年来首次突破19000美元大关 传统投资者接受度上升

比特币2017年来首次突破19000美元大关 传统投资者接受度上升
2020年11月25日 01:23 cnBeta

原标题:比特币2017年来首次突破19000美元大关 传统投资者接受度上升 来源:新浪美股

伴随华尔街久盛不衰的数字货币狂热,比特币价格自2017年来首次突破了19000美元大关。比特币一度上涨5.5%至19438美元,随后涨幅有所回落。彭博数据显示,眼下比特币价格已经逼近19511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许多人认为,加密货币日益得到传统投资者的接受是推动其价格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

“随着比特币升穿19000美元,动能显然站在多头一边,”伦敦数字资产公司Bequant的研究主管Denis Vinokourov表示。

“鉴于数字资产容易波动,而且显然因为各方都不想错过行情,导致流动性不断增加,我们几乎可以肯定不会再重演2017年那种立即被抛售的局面。”

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接受比特币,而且主流公司兴趣升温,比特币在2020年以来累计上涨160%以上。

PayPal Holding Inc.在10月允许客户访问加密货币,使比特币一年多来首次突破13000美元。富达投资今年夏天推出了一支比特币基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