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在班加罗尔、钦奈查获价值333万卢比的假冒产品

小米印度在班加罗尔、钦奈查获价值333万卢比的假冒产品
2020年11月24日 15:33 cnBeta

原标题:小米印度在班加罗尔、钦奈查获价值333万卢比的假冒产品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小米印度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钦奈的四家供应商和班加罗尔的三家供应商处查获了价值333万卢比的假冒小米产品。根据该公司的声明,突击检查是在10月和11月进行的,目前有7人因销售涉嫌未经授权的产品而被拘留。这些假冒产品是由这两个城市的零售商销售的。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共发现了3000多件产品,包括手机壳、耳机、移动电源、充电器等。从班加罗尔找到了价值249万卢比的假冒小米产品,从钦奈找到了价值84万卢比的假冒小米产品。

这两个城市的店主因涉嫌销售假冒小米产品而被捕。小米公司表示,经审讯发现,供应商长期经营这项业务,在市场上销售了多个未经授权的产品。

为了帮助客户识别假冒产品,小米公司列出了一些提示。一些产品,如小米移动电源和所有音频产品,都带有安全代码,可以在公司网站上查询,以识别产品的真伪。小米表示,零售包装盒的包装和质量有很大差别,客户可以到Mi Home 或Mi Stores验证原包装。

该公司进一步建议客户查看产品上是否有米小米印度原厂Logo,以了解是否获得授权;包装上的原厂Logo可在公司网站上查询。除此之外,小米表示,所有授权的健身产品,如Mi Bands都会有Mi Fit应用的兼容。最后,该公司表示,未经授权的线缆往往很脆弱,容易断裂。

小米印度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它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负责不断监测市场并对未经授权的实体和假冒者采取行动。该公司还建议客户从该品牌的授权商店和合作伙伴网点购买产品,并仅通过授权服务中心获得电话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