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版 iPad Pro 或明年下半年登场 三星、LGD 研发新面板

OLED 版 iPad Pro 或明年下半年登场 三星、LGD 研发新面板
2020年11月24日 11:25 DoNews

原标题:OLED 版 iPad Pro 或明年下半年登场 三星、LGD 研发新面板

DoNews 11月24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韩国 THE ELEC 消息,LG Display 和三星旗下 Samsung Display 正在研发用于 iPad Pro 的新型 OLED 面板,预计会应用到苹果 2021 年下半年推出的 iPad Pro 产品。

用户单次使用平板电脑的时间通常会长于智能手机,发光层只有 1 层的话,长时间使用可能导致蓝色 OLED 老化,失去亮度。消息称,三星和 LGD 研发的改良版 OLED 面板,发光层由堆叠2 到 3 层来延长OLED 寿命。

不过消息还指出,苹果在 iPad Pro 上采用 OLED 的计划可能会因 mini LED 面板的采用而延迟,苹果计划 2021 年上半年推出搭载 mini LED 面板的 iPad Pro,之后才会推出 OLED 版 iPad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