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批!紫光展锐获中国移动5G联合实验室认可证书

全球首批!紫光展锐获中国移动5G联合实验室认可证书
2020年11月24日 11:00 CNMO

原标题:全球首批!紫光展锐获中国移动5G联合实验室认可证书

  【CNMO新闻】昨日紫光展锐官方宣布,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与紫光展锐在2020年11月份完成了5G联合实验室检测能力评审工作。通过管理对标、标准对标、方法对标、现场检测能力考评和检测结果比对等工作,紫光展锐获得中国移动5G终端联合实验室认可证书,成为全球首批通过此项认可的5G联合实验室之一。

紫光展锐获得中国移动5G终端联合实验室认可证书

  据了解,展锐全球创新测试中心于2018年开始5G部分的建设,经过近两年的努力,目前已全面具备业界主流5G仪表厂家的测试设备及测试配套能力。

  2016年初,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正式启动。而在今年,展锐全球创新测试中心5G(含2/3/4G)终端实验室检测能力已达到和中国移动同等水平,中国移动-展锐5G联合实验室具备了在展锐全球创新测试中心开展5G终端检测及出具中国移动认可的测试报告的能力。

紫光展锐5G应用场景

  根据紫光展锐官方描述来看,5G联合实验室的建立能够提升运营商认证服务效率,丰富运营商定制终端的渠道,助力终端厂商产品加速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