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也有卷曲屏手机还配备S-Pen 或许李在镕已试用

三星也有卷曲屏手机还配备S-Pen 或许李在镕已试用
2020年11月24日 10:36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前不久,OPPO举办未来科技大会,向大家展示了旗下采用了卷曲屏设计的智能手机。但是,这款手机是概念机,目前还不知道其是否会上市、何时上市。近日,外媒letsgodigital也公布了三星品牌采用了卷曲屏设计的新款手机的渲染图。

  三星卷曲屏手机渲染图

  从该媒体公布的渲染图中看到,三星的这款新手机的设计与该品牌其他机型完全不同,拥有了全新的的设计方案。这款新手机的外观上下部分边框为直面设计,而两侧为圆弧形设计,正面的显示屏可以随着机身的拉伸而变成更大尺寸,从而显示更多的内容。另外,这些手机渲染图也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后置镜头区域,配备三枚摄像头和一枚闪光灯。

  三星卷曲屏手机渲染图

  稍早前,有韩国媒体爆料,三星集团管理人李在镕在出席某活动时,手里拿着一部还未面市的新手机,引起了大家的议论,纷纷猜测这是一款什么手机。现在回想一下,李在镕手里拿的那款手机,会不会就是这款卷曲屏手机呢?因为这两款手机从底部看轮廓,非常相似。此外,手机中国还在这些渲染图中还看到了这款手机配备了一支S-Pen手写笔,这将提升该机的使用体验。

三星S-Pe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