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快讯:美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过渡进程正式开始

参考快讯:美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过渡进程正式开始
2020年11月24日 08:29 参考消息

原标题:参考快讯:美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过渡进程正式开始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4日报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收到的来自美国总务管理局(GSA)局长埃米莉·墨菲局长的一封信说,美总务管理局已经通知“当选总统”乔·拜登,该机构准备启动正式的过渡进程。

报道称,这封信是美国政府承认特朗普总统败选的第一步。一些白宫工作人员最初被墨菲的信弄得措手不及。

墨菲在信中写道:“请注意,我是根据法律和现有事实独立做出决定的。”“我从未受到任何行政部门官员(包括在白宫或GSA工作的人员)直接或间接地施加压力,以决定我的决定的内容或时机。很明显,我没有收到任何延误决定的指示。”(编译/王娜)

白宫管理局拜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