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Windows 10再遇新问题:更新页面卡死 多任务打开错误窗口

[图]Windows 10再遇新问题:更新页面卡死 多任务打开错误窗口
2020年11月24日 10:35 cnBeta

原标题:[图]Windows 10再遇新问题:更新页面卡死 多任务打开错误窗口 来源:cnBeta.COM

虽然 Windows 10 October 2020(20H2)功能更新相对来说已比较稳定,但在安装最近发布的累积更新之后,部分用户出现了一些新的 BUG。用户反馈称在安装近期更新之后,Windows Update 和多任务功能出现了问题。

WindowsUpdate

在安装近日更新之后,Windows Update 页面会停留在“检查更新” 屏幕上,并且 Windows 会敦促你重启系统以完成累积更新的安装。下次重新启动时,Windows 会再次要求您重新启动PC。

有用户将这个问题描述为绝对的“噩梦”,在2020年11月的累积更新中仍未得到解决。此问题似乎源于Microsoft Edge,如果在应用更新后启动新的浏览器,则可以解决此问题。

如果你的设置应用冻结,或者 Windows Update 卡在“检查更新”状态,以管理员权限或者非管理员权限打开 Edge 浏览器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

Windows Alt Tab 多任务视图

当打开 Alt+Tab 多任务功能的时候可能会打开错误的窗口,微软已经承认这个问题并着手解决。例如当前有记事本、计算器和浏览器三个窗口,如果你使用 Alt+Tab 想要切换到第二个计算器界面,Windows 10 可能会错误地打开记事本或者浏览器。

测试人员在今年 9 月报告了这个问题,但是该问题以某种方式进入了 Windows 10 的生产版本中。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它仍在为Windows 10版本20H2进行修复,目前还没有“ ETA”。微软指出:“目前尚无预计到达时间-我们正在制定发布时间表。”

Windows 10Windo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