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出售鸿基新城24#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春风心语·春风苑)的通告

关于出售鸿基新城24#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春风心语·春风苑)的通告
2020年11月24日 10:2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关于出售鸿基新城24#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春风心语·春风苑)的通告 来源:西安住建

11月23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出售鸿基新城24#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的通告》。据悉,该项目推广名为春风心语·春风苑,将开始受理登记申请。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鱼化一路与科技四路交汇处。本次提供1#、2#、3#、4#、5#、6#、7#、8#、9#、10#、11#、13#、14#、15#、16#楼限价商品房3387套,户型面积约78-120㎡,销售均价为:12271元/㎡,预售证号为【高新预售字第2020449号】、【高新预售字第2020450号】。

报名登记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0时起至2020年12月1日24时结束,本次采取线上报名登记的方式进行,取得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购房资格的家庭,可通过手机扫描本公告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登记。

图片来源: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报名家庭范围:列入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轮候库的家庭均可报名登记。轮候家庭可登录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及“西安住建”微信公众号,查询轮候信息。登记报名家庭数少于等于房源套数300%的,按登记实际家庭数摇号;登记报名家庭数多于房源套数300%的,按取得购房资格批准(备案)时间进行排序,原则上参加摇号的轮候家庭控制在房源套数的300%。重点优抚对象、获得市级及市级以上见义勇为表彰、特殊贡献奖励、劳动模范称号的、在服兵役期间荣立二等功、战时三等功及以上的轮候家庭,可持相关证明或证件,纳入本次摇号范围(不计入300%以内)。线上登记成功的家庭请于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2月2日,每日9时至18时,将以下相关资料交至鸿基新城24#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售楼部:1、《西安市保障性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原件);2、提供申请人及家庭成员《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及《申报收入查询记录》(查询打印指南见附件2),打印时间段为2019年11月至2020年10月,未成年子女不提供,无缴税记录的申请人或家庭成员提供制式承诺书(见附件3);3、有车辆的提供购车发票、行驶证、车辆产权登记证(验原件留复印件);4、家庭成员发生变化的,提供身份证、结婚证、离婚证、离婚协议(法院判决书)等相关证明;子女提供医学出生证明及户口簿(验原件留复印件);5、重点优抚对象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及证件(验原件留复印件)。摇号结果将在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及“西安住建”微信公众号公布。

鸿基新城24#地块限价商品房售楼部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鱼化一路与科技四路交汇处向西800米。

咨询电话:029- 83228888、029-8933777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