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追投水滴1.5亿美元 水滴考虑明年IPO

腾讯追投水滴1.5亿美元 水滴考虑明年IPO
2020年11月24日 07:48 品玩

原标题:腾讯追投水滴1.5亿美元 水滴考虑明年IPO

品玩11月24日讯,据华尔街见闻报道,腾讯控股正对互联网健康保险保障公司水滴(Waterdrop Inc.)追加大约1.5亿美元投资,水滴已于8月份融资2.3亿美元,该公司正考虑IPO。

此前有消息称,水滴公司计划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赴美IPO,募资规模预计为5亿美元左右,高盛、美银等将担任联席主承销商。

今年7月23日,有媒体就曾报道称水滴公司最快今年年底之前完成上市,IPO估值预计为40亿美元至60亿美元,并正以20亿美元的估值在一级市场中融资2亿美元。

近日,水滴公司对外宣布完成2.3亿美元D轮融资,而在D轮融资完成后,水滴公司估值约为29亿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