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超越盖茨 在全球财富榜位居第二

马斯克超越盖茨 在全球财富榜位居第二
2020年11月24日 07:51 品玩

原标题:马斯克超越盖茨 在全球财富榜位居第二

品玩11月24日讯,据腾讯新闻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净资产超越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成为全球第二大超富。在过去一年中,马斯克的财富攀升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顶峰。

在特斯拉股价再次飙升的推动下,现年49岁的美国连续创业家马斯克的净资产飙升了72亿美元,涨至1279亿美元。马斯克今年的净资产增加了1003亿美元,是彭博社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上增幅最大的人,跻身全球500富豪前列。而在今年1月份,他仅仅排名第35位。

马斯克净资产暴增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特斯拉股价上涨推动的,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市值正接近5000亿美元。他约四分之三的净资产由特斯拉股票组成,这些股票价值是他在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所持股份价值的四倍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