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上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新加坡上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2020年11月24日 06:04 经济日报

原标题:新加坡上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本报新加坡电 记者蔡本田报道: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11月23日发布报告表示,将2020年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预期增幅由此前的“-7%至-5%”调整为“-6.5%至-6%”,这是基于新加坡国内外环境以及前三季度该国经济萎缩6.5%的表现。

新加坡贸工部预测,2021年新加坡经济将恢复增长,预期增幅是4%至6%。新加坡贸工部称,未来一年,新加坡的经济复苏将是渐进式的,且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球经济的表现,以及新加坡能否继续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

同时,新加坡贸工部将经季节调整后今年第三季度新加坡经济环比增幅从10月份公布的7.9%调整为9.2%,并将该季度新加坡经济同比增幅从10月份公布的-7%调整为-5.8%。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