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会见德勤公司中国首席执行官

温国辉会见德勤公司中国首席执行官
2020年11月24日 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温国辉会见德勤公司中国首席执行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昨天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会见德勤公司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

  温国辉说,德勤公司是全球知名的专业服务机构,为广州众多企业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广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交通枢纽和国际商贸中心,经济发展稳步恢复,新业态新模式快速涌现。希望德勤公司把握机遇、积极参与,在既有基础上深化与广州合作,拓展在广州业务,同时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推介广州,促进企业项目引进,实现合作共赢。

  曾顺福表示,广州在疫情防控中表现出色,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营商环境,公司在广州成立咨询服务企业,业务大幅增长。希望通过公司的专业咨询服务和全球网络平台,发挥桥梁作用促进招商引资,同时服务广州企业数字化转型并拓展海外业务。

温国辉广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