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月新增确诊病例超300万,住院人数持续两周破记录

美国11月新增确诊病例超300万,住院人数持续两周破记录
2020年11月24日 04:00 澎湃新闻

原标题:美国11月新增确诊病例超300万,住院人数持续两周破记录

当地时间11月23日,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止当日,美国于11月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300万例。在全美的33个州内,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明显呈上升趋势。在过去一周中,新墨西哥州、堪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冠感染率已增长50%以上。数据显示,22日当天在美国总共报告了142732例新病例,以及921例死亡病例。在上周,全美国共新增120万例新增病例,是新冠疫情在美国暴发以来新增病例的周最高记录。

截至23日,过去7天的平均日新增病例数已超过17万例,比上周的日平均新增病例高出了15%。美国已经连续13天打破了单日住院人数记录。同时,22日共报告83870人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该人数为目前最高的单日住院人数。在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和卫生官员已恳请居民避免聚会,并从21日开始对全州大部分地区实施通宵宵禁。上周五,该州报告了13005例新病例,打破了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该州的单日确诊记录。

(原题为《​美国11月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00万例》)

更多阅读

美国上周平均日增新冠确诊病例17.1万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1月23日,《纽约时报》根据其数据库信息报道,美国22日共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1648例。截至11月22日的最近七天,平均日增新冠病例171462例,比两周前增加54%,最近七天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20万。

截至11月23日上午,美国已经报告确诊病例12313700人,死亡至少256500人。日前,爱荷华州和北达科他州已经下令要求居民必须佩戴口罩,俄亥俄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大部分地区也因疫情回升而重新施行宵禁。

美国新冠住院患者数量持续两周破记录

央视新闻消息,根据新冠病毒追踪项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美国新冠住院患者已经接近8.4万人,该数字从11月11日开始持续升高并日日打破最新纪录。

与此同时报道还指出,从11月1日至今,美国当月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3075000例,为疫情开始以来的最高月新增纪录。分析认为截至11月底,美国或出现月增共计400万确诊病例,为10月新增总数的两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