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殊的RTX 3060 Ti:三个HDMI、三个DP接口

最特殊的RTX 3060 Ti:三个HDMI、三个DP接口
2020年11月24日 00:4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再过一周时间,NVIDIA将正式发布更主流的新一代安培显卡RTX 3060 Ti,各家非公版本也正在紧张筹备中。

  今天我们见到了技嘉的RTX 3060 Ti AORUS MASTER,最特殊的地方是配备了六个输出接口,包括三个HDMI、三个DisplayPort,相比之下公版和几乎所有非公版都是一个HDMI、三个DisplayPort。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三个HDMI中有两个是2.1版本,另一个是2.0b版本,原因可能和显示输出带宽有关。

  另外,它还有8+6针辅助供电接口。

  RTX 3060 Ti将采用GA104-200核心,486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1410/1665MHz,搭配256-bit 8GB GDDR6显存,等效频率14GHz,整卡功耗200W,预期性能可超越RTX 2080 Super。

  RTX 30标配的一个HDMI、三个DisplayPort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技嘉#显卡#HDMI#DisplayPort#RTX 3060 Ti

  责任编辑:上方文Q

显卡RTX 3060 T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