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CTO王海峰:人工智能是创新发展新动能 已进入工业大生产阶段

百度CTO王海峰:人工智能是创新发展新动能 已进入工业大生产阶段
2020年11月24日 17: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4日下午消息,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上,百度CTO王海峰发表“人工智能 创新发展新动能”主旨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随着大规模的产业应用落地,人工智能已经进入到工业大生产阶段。”

  王海峰介绍,百度大脑是百度人工智能多年技术积累和产业实践的集大成,包括基础层、感知层、认知层、平台层和AI安全。百度大脑从2016年开始开放百度AI技术,到今年已经升级为6.0,成为“AI新型基础设施”,一方面核心技术不断迭代创新,另一方面,飞桨深度学习平台及百度昆仑芯片等也不断夯实软硬一体AI大生产平台。

  王海峰表示,希望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加速推进人工智能与产业的深度融合。面对信息革命历史机遇,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产业智能化变革,正在持续为世界经济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雪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