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拟投资10亿美元 在新墨西哥州建全球最大影视基地之一

Netflix拟投资10亿美元 在新墨西哥州建全球最大影视基地之一
2020年11月24日 14:55 新浪科技

  据报道,Netflix本周宣布,将向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的ABQ工作室投资10亿美元,用于内容制作。此外,Netflix还计划进一步扩大该工作室。

  在与新墨西哥州和阿尔伯克基市发表的联合公告中,Netflix CEO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表示,该公司将在ABQ工作室当前场地的基础上扩大300英亩(1.21平方公里),打造北美最大的影视制作基地之一。

  Netflix预计,未来10年内,该计划将在新墨西哥州创造大约1000个新的内容制作就业岗位。而为了完成这个开发计划,当地还将新增1467个建筑业工作岗位。

  墨西哥州州长米歇尔·卢扬·格里沙姆(Michelle Lujan Grisham)表示:“我们政府扩大了有竞争力的影视行业激励措施,促进了新墨西哥州整体的高工资就业,并给农村社区带来了新的机会。”

  计划中的扩建和1.5亿美元的资本支出将用于增加10个新的影棚、后期制作服务、餐厅、后场和培训设施、服装间、小卖部和其他临时建筑。

  新墨西哥州政府将提供1700万美元的资金。阿尔伯克基市将提供700万美元,包括600万美元的基础设施实物投资。

  阿尔伯克基市还将发行债券,以减免20年的财产税和其他税务开支,用于补贴Netflix为扩建而投资的首笔5亿美元。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Netflix同意从州土地办公室租赁130英亩土地,并从私人手中购买另170英亩土地。

  新墨西哥州经济发展部内阁秘书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yes)表示,这笔交易最终可能会给该州带来价值25亿美元的支出。

  Netflix还承诺支持新墨西哥州的土著、拉丁裔、黑人和其他少数族裔的内容创作者和电影制作人。

  目前Netflix在新墨西哥州制作的内容包括《The Harder They Fall》和《Intrusion》。该公司预计将在当地开拍下一季的《怪奇物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