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用装Web Vitals扩展了 Chrome新实验特性可显示网页性能指标

[图]不用装Web Vitals扩展了 Chrome新实验特性可显示网页性能指标
2020年11月24日 12:47 cnBeta

原标题:[图]不用装Web Vitals扩展了 Chrome新实验特性可显示网页性能指标 来源:cnBeta.COM

谷歌此前曾推出过适用于 Chrome 的 Web Vitals 扩展程序,能够在页面的 Heads Up Display 上显示网页性能指标,例如 First Input Delay 和 Cumulative Layout Shift 等等。不过现在不需要扩展程序,谷歌正努在每个页面的 Heads Up Display 中显示这些信息。

不用安装 Web Vitals 扩展程序,就能让 Chrome 显示页面性能指标的步骤如下

在启用该 Flag 之后,它就会显示包括广告在内加载所有 frames 的指标。First Input Delay 会在你和页面交互之后显示。这项功能对于开发者和 Webmasters 来说非常有用。

谷歌在记录有关该功能的错误信息中写道:“在 HUD 显示器上显示性能指标。这是专门为不具有扩展支持的平台而设计的。当前计划的性能指标,包括与Web Vitals指标匹配的指标,以及可能的平滑度指标”。

谷歌性能WebChrom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