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股价周一收盘大涨14.5%报收于43.64美元 创下历史新高

理想汽车股价周一收盘大涨14.5%报收于43.64美元 创下历史新高
2020年11月24日 10:59 TechWeb

原标题:理想汽车股价周一收盘大涨14.5%报收于43.64美元 创下历史新高

【TechWeb】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电动汽车制造商理想汽车股价大涨14.48%,报收于43.64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此前,花旗银行分析师Jeff Chung在一份新研究报告中将理想汽车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并将该股的目标价从27.1美元上调至45.6美元。

Chung指出,自今年春天中国新冠疫情消退以来,新能源汽车(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势头一直保持强劲。他预计,这一势头将持续到2021年第一季度,整个行业的销售额将同比增长超过100%。

Chung认为,明年1月份之前,理想汽车的首款车型理想ONE的出货量将达到每月6000辆左右。

理想ONE是一款大型六座位高端电动SUV,于2018年10月发布,2019年11月20日开始量产,2019年12月开始向用户交付。

2020年第三季度,该公司交付了8660辆理想ONE,与第二季度的6604辆相比,环比增长31.1%,创造了新的季度记录。2020年1月至10月,理想ONE已累计交付21852辆。

该公司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其汽车交付量在1.1万-1.2万辆之间,环比增长27%-38.6%。(小狐狸)

理想ONE理想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