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延迟线上虚拟活动应用内付费 到明年6月底

苹果延迟线上虚拟活动应用内付费 到明年6月底
2020年11月24日 10:57 TechWeb

原标题:苹果延迟线上虚拟活动应用内付费 到明年6月底

【TechWeb】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iOS应用程序内在线活动和课程购买要求的截止日期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

苹果公司9月调整了其App Store规则,要求提供数字课程或者虚拟活动的公司使用App Store的应用内购买。最初苹果要求从2020年12月开始执行此次规则,但目前已推迟到2021年6月30日。以帮助开发者和企业应对疫情。

官方发出通知称:目前,新冠疫情仍在世界范围内存在,我们认为数字化的体验仍然是重中之重。尽管根据App Store审查指南3.1.1,要求App应通过应用内购买提供付费的在线团体活动体验(一对多或一对多实时体验),但我们暂时推迟了此要求,最初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为留出更多时间来开发应用内购买解决方案,该截止日期已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

8月,Facebook最初要求苹果和谷歌对通过iOS和Android在Facebook应用程序上预订的在线活动,免除小企业、创作者等30%的佣金。当时,苹果拒绝,谷歌同意。到了9月份,苹果不仅重新考虑了Facebook的要求,并且向所有开发者免除30%佣金,不要求线上虚拟活动使用应用内付费。

而今天此通知一出,表明一直到明年6月之前,小企业和创作者可以继续通过iOS应用程序提供在线团体活动和服务,而都无需在应用内购买。

除了这项规定,苹果上周还宣布,将把明年在苹果平台上收入不足100万美元的应用开发者支付的佣金比例从30%降至1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