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价格太贵还没买到?PS5 Lite明年下半年亮相

索尼PS5价格太贵还没买到?PS5 Lite明年下半年亮相
2020年11月24日 10:34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1月12日,索尼PS5正式在北美、日本、澳大利亚等地区销售。今年,用户只能通过线上渠道购买索尼PS5,并通过线下零售店取货。这导致很多消费者无法在第一时间拿到心仪的产品,进而提升了PS5的溢价。

  索尼PS5系列

  近期有爆料称,索尼还将在明年下半年末推出一款售价较低的PS5,它或许被命名为索尼PS5 Lite。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PS5 Lite的外观设计应该与PS5类似,但是它的性能表现应该会有些许缩水。

  索尼PS5 Lite或将在明年亮相

  另有消息称,国行版PS5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的时候正式发售,新机锁服不锁区,这或许会缓解一些PS5的价格压力。

  想要购买索尼PS5的玩家也不用担心,目前PlayStation天猫旗舰店和京东自营店均已下架PS4 Pro,这很有可能是在为国行版PS5做准备。如果你准备以一个合理的价格购买到新款游戏机,不妨再等待一段时间。

PS5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