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 发布会将至,卢伟冰将 “怼雷军”:还没找下家呢

Redmi Note 9 发布会将至,卢伟冰将 “怼雷军”:还没找下家呢
2020年11月24日 08:1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Redmi Note 9 发布会将至,卢伟冰将 “怼雷军”:还没找下家呢

IT之家11月24日消息 Redmi Note 9 系列发布会将于 11 月 26 日召开。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社交媒体谈及了 “怼老板”一事,并表示 “到现在我还后背发凉,我估计很多人在偷着乐”。

此前,卢伟冰提到,在此次发布会上决定给大家讲段脱口秀,定在 11 月 26 日 20:00。卢伟冰彼时表示,“脱口秀真不好搞,赶紧找李诞特训一下,第一课就教我压箱底的大招。这次豁出去了。”

卢伟冰公布的对话视频显示,针对李诞 “怼老板”的建议,卢伟冰表示 “这个怼老板行吗?我这还没找下家呢”。

IT之家了解到,Redmi Note 9 新机目前已开启预约。小米董事长兼 CEO 雷军此前表示,Redmi Note 9 这次将影像、性能和续航,三剑齐发。

根据此前爆料,Redmi Note 9 系列包含 Redmi Note 9 4G、Redmi Note 9 5G 和 Redmi Note 9 Pro 5G 三款机型。其中,Redmi Note 9 标准版使用联发科天玑 800U 芯片,后置 4800 万像素主摄,高配版搭载高通骁龙 750G 芯片,后置一亿像素主摄。

红米note雷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