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推出经典怀旧游戏主机 8寸大屏带10款游戏

CAPCOM推出经典怀旧游戏主机 8寸大屏带10款游戏
2020年11月24日 07:2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3DMGame

  Capcom的内部资料泄露在最近搞得沸沸扬扬,然而黑客到现在还没有泄露的这款怀旧游戏主机昨天晚上被官方正式公布。Capcom公布的这款名为“RETRO STATION”的怀旧游戏机可以游玩洛克人和街头霸王系列的多款经典游戏,喜欢以上两个系列的老玩家也许可以买来收藏。

  据悉,使用类似街机外观的RETRO STATION配置了一块8英寸屏幕,为了还原街机音质还搭配了高品质扬声器,也因为街机框体的外观,整机尺寸不但较大而且重量也达到了2.1公斤。RETRO STATION内部包含了洛克人和街头霸王系列各5款总计10款游戏,这些游戏都是比较早期的作品,并没有格斗玩家捧为金字塔的《街头霸王3.3》。游戏名单如下:

  洛克人力量之战

  洛克人2力量对决

  洛克人X

  洛克人足球

  洛克人和弗尔特

  街头霸王2

  街头霸王2冠军版

  超级街头霸王2

  超级街头霸王2加速版

  超级街霸方块2加速版

  RETRO STATION预计2020年12月1日上市,售价21780日元(约合人民币1372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