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与Amazon Web Services (AWS)携手合作,拓展互联汽车商机

恩智浦与Amazon Web Services (AWS)携手合作,拓展互联汽车商机
2020年11月24日 02:51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恩智浦与Amazon Web Services (AWS)携手合作,拓展互联汽车商机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近日宣布与Amazon Web Services (AW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拓展互联汽车商机。此次合作旨在为下一代汽车交付安全的边缘到云计算解决方案,推动实现基于云的新服务,从而使汽车制造商、其业务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受益。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11/420574.htm

新闻亮点:

●   汽车边缘到云计算解决方案旨在为汽车行业带来新的收入机会

●   为提供差异化并降低成本的数据驱动型服务和增强功能(如预测性维护)奠定基础

●   扩展对汽车大数据的访问,并简化机器学习生命周期,以加速汽车开发和汽车售后改进

随着汽车行业的重心从功率转向计算能力,大量数据将推动未来汽车创新。这一转变可能会提供对于汽车状态的宝贵洞察,并带来新的数据驱动型服务收入。扩大对实时全车数据的访问、与云服务的安全连接以及简化机器学习(ML)可加速这一转变,促进能够在生命周期内通过远程更新不断改进的智能汽车的实现。

为实现前景光明的未来互联汽车服务,汽车行业需要能够集中访问全车数据并且可以与云技术安全合作的新型计算解决方案。我们将AWS边缘和云服务与恩智浦面向服务型网关的新款S32G汽车网络处理器相集成,解决了这一挑战。

恩智浦执行副总裁兼汽车处理业务部总经理Henri Ardevol表示:“恩智浦很高兴与AWS合作,通过释放汽车数据的价值并利用边缘到云服务,帮助我们的汽车客户加速完成数字化转型计划。凭借新汽车数据洞察以及利用机器学习和持续OTA升级的能力,我们有机会帮助他们在汽车生命周期内做出有影响力的改进。”

清晰了解实时的汽车状态可推动大量新用例和服务。例如,汽车制造商可以在需要维修之前监控潜在的元件故障,预防成本高昂的质保维修和召回,优化供应链,并通过减少服务拜访次数来改善客户体验。

移动和保险公司可以利用扩展数据创建新业务模式,并根据汽车状况和驾驶行为,帮助驾驶员降低维护成本。汽车制造商可以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服务,利用汽车传感器和其他数据打造全新的用户体验和功能,如远程查看汽车内部和周围,为用户提供便利、安全和保障。

恩智浦 S32G 处理器利用 AWS IoT Greengrass 和 AWS IoT Core 进行汽车和云数据处理及存储,并使用Amazon SageMaker和Amazon SageMaker Neo 构建、训练和部署经过优化的机器学习模型。汽车中的深度学习推理由经过ASPICE认证的恩智浦 eIQ Auto工具包 提供支持。初始S32G平台符合AWS IoT Greengrass的要求,并提供Yocto元层支持,有助于当今的汽车客户实现创新。

恩智浦和AWS已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9日上午11点举办 网络研讨会 ,探讨互联汽车解决方案,并演示互联电动汽车(EV)管理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