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合作 推出流媒体剧曼达洛人的AR应用

谷歌与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合作 推出流媒体剧曼达洛人的AR应用
2020年11月24日 02:00 cnBeta

原标题:谷歌与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合作 推出流媒体剧曼达洛人的AR应用 来源:cnBeta.COM

谷歌与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合作,将《星球大战》系列流媒体剧《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带到了增强现实中。根据该应用在Play Store的描述,该公司今天上午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Android AR应用 "The Mandalorian "AR体验,该应用将以AR的方式展示该剧第一季的标志性时刻,让粉丝们可以追溯曼达洛人的脚步,找到the Child,驾驭原力等。

在该应用中,用户将可以追寻剧中人物Mando、Din Djarin和the Child的踪迹,与角色互动,并创建可以与朋友分享的场景。从今天11月23日开始,该应用将在每周一发布新的AR内容,并持续近一年的时间,到2021年10月31日收尾。这使得这比谷歌过去提供的其他一些 "星球大战 "体验更长期的推广。

同时,该应用本身利用了谷歌用于构建增强现实体验的开发者平台ARCore,以创建与用户周围环境互动的场景。这种更具沉浸感的设计意味着粉丝们将能够根据自己的行动来解锁额外的效果。该应用还利用了谷歌新的ARCore深度API,使应用能够实现遮挡。这使得AR场景与通过智能手机摄像头看到的环境更加自然地融合在一起。

不过,由于该应用是谷歌最新AR技术的展示,因此并不能适用于所有的Android设备。谷歌表示,该应用将只支持兼容的5G Android设备",其中包括其5G谷歌Pixel智能手机和其他选定的5G Android手机,这些手机已经更新了Google Play Services for AR。你可以在谷歌开发者网站上提供的列表中查看你的Android手机是否支持。该公司还指出,未来可能还会支持其他手机。虽然该体验需要一个支持5G的安卓设备,但谷歌表示,你不一定要在活跃的5G连接上才能使用该应用。相反,这个要求更多的是这些设备所包含的技术,而不是信号本身。

谷歌在过去几年中多次与卢卡斯影业合作进行推广营销活动,展示双方的服务或技术。例如,谷歌早在2015年就允许用户给自己的应用进行星战主题改造,这让自己的Gmail、地图、YouTube、Chrome等服务受益。在过去几年中,它还推出了以《星球大战》内容为主题的AR和VR体验。用户现在在Play Store上可以免费下载 "The Mandalorian "AR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