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教育:已找到合作伙伴 所有校区恢复正常运营支持

优胜教育:已找到合作伙伴 所有校区恢复正常运营支持
2020年11月23日 11:30 CNMO

原标题:优胜教育:已找到合作伙伴 所有校区恢复正常运营支持

  【CNMO新闻】今年疫情期间,在线教育行业获得了极大的发展,多家在线教育品牌的创始人登上了富豪榜,线下教育行业却遭遇了“寒冬”。国内个性化辅导行业的领军品牌——优胜教育爆雷,陷破产跑路传闻,多地校区关门、家长退费难、员工欠薪等话题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讨论。

优胜教育《加盟商公告》

  近日,优胜教育总裁陈昊在微博发布了《加盟商公告》,向投资人表示歉意,并称所有校区恢复正常运营支持。为了重塑投资人对优胜教育的信心,陈昊表示已经找到了具备强悍扶持能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会与战略合作伙伴通力合作,重启服务支持,向加盟商提供培训及落地支持。

  但是陈昊的这则《加盟商公告》并未提及大众所关注的员工欠薪、消费者退费、加盟商退费等问题,这也让大众无法再次信任陈昊的言论。有网友表示,先解决了欠薪问题再说其他的;也有网友说,校区的房子都没了,还能再开业吗?先把学费退了再说。

网友评论优胜教育《加盟商公告》

  此前优胜教育深陷破产跑路传闻时,陈昊在网络上呼吁马云、马化腾、许家印等人伸出援手。11月14日,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桔子树表示,将对优胜教育伸出援手,承接优胜教育的学员和他们的课时,免费提供后续的课程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