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客服初步回应“特斯拉天窗飞了”

特斯拉客服初步回应“特斯拉天窗飞了”
2020年11月22日 23:04 IT之家

  近期,有微博博主上传了一则视频,一辆特斯拉Model S高速行驶时天窗飞了。而这个过程,刚好被后方行驶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

  IT之家获悉,今天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回应,已第一时间和该车车主取得联系并在帮助车主尽快解决问题。经初步调查,该车辆曾在第三方授权钣喷中心进行过车顶玻璃的更换,事件发生的原因正做进一步调查。

  据公布的回放视频,该事件发生于2020年11月21日,一辆特斯拉Model S从右侧车道高速狂奔,突然视频前方半空中出现一件旋转物体,并可能会砸向后车。幸运的是,被刮飞物体并没有砸中后方车辆。随后,一块硕大物体散落在公路上,对其他车辆的安全有着严重威胁。

  随后,意识到车辆紧急情况的特斯拉车主开始减速操作,似乎有意停下检查车辆问题。而被刮飞的物体是天窗部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