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专利:卷轴屏笔记本电脑,13.3~17 英寸随心变

LG新专利:卷轴屏笔记本电脑,13.3~17 英寸随心变
2020年11月22日 08:00 IT之家

  I随着 OPPO 和 TCL 展示相关概念设备,可卷曲式的显示器可能是折叠后的下一个智能手机形态趋势。

  LG 已经在其高端 Signature 系列产品中推出了一款起售价为 60,000 美元的卷轴屏电视,且该公司最近申请了 “ Rollable”名称,据称将用于 LG 于明年推出的滑出式卷轴屏智能手机。

  据外媒 RootMyGalaxy 报道,LG 可能对未来笔记本电脑的未来有一点想法。

  LG 的最新专利名为“具有可滚动显示结构的便携式电子设备”,描述了一种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外形,包括一个 17 英寸显示屏,该显示屏可以像卷尺一样拉出或收起,显示屏可以展开到 13.3 英寸至 17 英寸的任意尺寸

▲ 图源  RootMyGalaxy ,下同▲ 图源  RootMyGalaxy ,下同

  该机通过卷轴处的接口连接键盘,然后鼠标则需要从键盘接口外接。

  展开时的笔记本电脑类似于目前常见的条形音箱,该机右侧具有电源按钮。虽然不清楚该形态的笔记本电脑将如何放置,但似乎可以拥有不错的拓展和便携能力。

  当然,申请专利并不代表一定会将其量产,也有可能仅仅只是一种专利储备而已。

LG卷轴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