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方回应被消协点名:已进行退款 会对消费者负责到底

李佳琦方回应被消协点名:已进行退款 会对消费者负责到底
2020年11月21日 20:09 新浪科技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消费投诉,就上黑猫]

  相关新闻:

  汪涵李雪琴李佳琦被点名!双11直播带货负面投诉超33万条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晚间消息,针对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中案例:李佳琦直播间“买完不让换”,李佳琦直播间官方微博回应称,消费者曾在11月6日将问题反映给品牌方和李佳琦直播间,厂商因为当时货品已售完无法换货,进行了退款,直播间一直与品牌方积极协调做好售后。如果对目前的售后解决方案仍有意见,会负责到底。

  声明表示,有消费者11月6日联系该品牌店铺客服,表示收到货后发现货品有质量问题,经品牌方与该顾客初步沟通,该款运动鞋已售罄而无法换货,可以支持退货退款。11月8日品牌店铺已完成向该顾客退款,11月12日品牌店铺电话联系该顾客,告知退款已完成并表示愿意提供一份店铺优惠券。

  11月20日,中消协发布“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通过对10月20日—11月15日期间相关消费维权情况进行网络大数据舆情分析,发现今年“双11”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直播带货、不合理规则两个方面,并点名汪涵、李雪琴直播带货“翻车”和李佳琦直播间“买完不让换”等。

  以下为声明全文:

  声明

  11 月 20 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众号发布的《“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出炉!直播带货、不合理规则成最大槽点 》 一文中提到了“李佳琦直播间‘买完不让换”’案例,我司对此十分重视,第一时问了解具体情况如下:

  11月1日李佳琦直播间销售了一款某品牌运动鞋,有消费者11月6日联系该品牌店铺客服,表示收到货后发现货品有质量问题,经品牌方与该顾客初步沟通,该款运动鞋已售罄而无法换货,可以支持退货退款。11月8日品牌店铺已完成向该顾客退款,11月12日品牌店铺电话联系该顾客,告知退款已完成并表示愿意提供一份店铺优惠券。

  11月6日,该顾客也联系李佳琦直播间客服反映售后问题,我们立即联系品牌方积极协调做好售后,并在48小时内给予了回复。如果该顾客对目前的售后解决方案仍有意见,我司将尽全力负责到底。

  感谢中国消费者协会对李佳琦直播间的关注与监督,这将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好双11的售后服务。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直播间工作,维护好消费者权益。

  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1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