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此前受到打击 但数百个“停止偷窃”群组仍出现在Facebook上

尽管此前受到打击 但数百个“停止偷窃”群组仍出现在Facebook上
2020年11月21日 08:41 cnBeta

原标题:尽管此前受到打击 但数百个“停止偷窃”群组仍出现在Facebook上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就在Facebook删除了一个因传播大选虚假信息的大型 “Stop the Steal”(停止偷窃)群组后的几周后,其他群组也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OneZero发现了两个大型群组,共有超过10万名成员,分享大选被民主党 “窃取 ”的虚假信息。

外媒无法核实这两个群组,这两个群组可能已经被Facebook删除。但截至周五上午,Facebook仍有数百个“Stop the Steal”群组--有些是私人的,有些是公共的,有些是超本地化的。虽然许多群组是新成立的,每个群组只有几百名成员,但有些群组的规模相当大:一个私人团体有46000多名成员;另一个以前叫做“让美国保持伟大”的群组 拥有超过26.5万名成员。

据报道,“Stop the Steal”运动得到了著名保守派人士和组织的支持,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民主党人操纵选举的错误说法。

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删除了一个拥有30万成员的 "Stop the Steal "团体,该团体正在组织集会并筹集资金,以挑战11月3日的总统选举结果,并称“该团体是围绕选举过程的非法化而组织的,我们看到该团体成员发出了令人担忧的暴力呼吁”。

一旦这些群组被从Facebook上删除,它们就开始在其他平台上出现,包括Parler和Discord。

Facebook周五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