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布15416名相关人员筛查情况,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上海市公布15416名相关人员筛查情况,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11月21日 23:51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上海市公布15416名相关人员筛查情况,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来自上海市卫健部门最新消息,截至11月21日22时,昨晚确诊的2例本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关排查情况如下:

密切接触者91人,其中在沪90人,在外地(江苏扬州)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密接的密接213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筛查人员15416人,检测结果15415人为阴性,1人为阳性。

该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为男性,29岁,系11月20日确诊病例吴某某机场货运站同事,作为筛查对象进行核酸检测。11月21日晚,经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复核,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市、区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已组成联合流调专家队伍,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追踪排查相关人员,对相关人员和环境采取相应的防疫措施。

上海市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