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时代因证券欺诈案被投资者诉至法院

欢聚时代因证券欺诈案被投资者诉至法院
2020年11月21日 12:46 界面新闻

原标题:欢聚时代因证券欺诈案被投资者诉至法院

据“国际律师”微信公众号消息,欢聚时代JOYY Inc (NASDAQ: YY)因证券欺诈案刚刚被投资者诉至法院。目前北京郝俊波律师事务所正对外征集欢聚时代投资者线索,主要是2016年4月28日至2020年11月18日期间买入或取得其股票或期权等证券受到投资损失的投资者。

在目前的诉讼中,投资者指控该公司在2016年4月28日至2020年11月18日期间进行虚假陈述,未能向投资者披露以下重大不利事实:(1)该公司戏剧性地夸大了其直播收入;(2)其绝大多数用户是机器人;(3)该公司夸大了其现金储备金额;(4)该公司收购Bigo主要是为了让内部人员受益;(5)因此该公司在上述期间进行了虚假陈述,当事实真相暴露时其股价下跌令投资者受损。

此前,浑水官网发布针对欢聚时代的沽空报告,指控YY直播有大约90%都是欺诈行为。该机构表示,通过分析近1.5亿笔交易,数据显示YY直播有约50%的礼物打赏收入来自YY服务器,另外有约40%的收入来自外部机器人或者主播刷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