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京东方又一次失败 OLED屏幕未通过苹果审查

外媒:京东方又一次失败 OLED屏幕未通过苹果审查
2020年11月20日 14:47 TechWeb

原标题:外媒:京东方又一次失败 OLED屏幕未通过苹果审查

【TechWeb】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京东方又一次失败,OLED屏幕未通过苹果审查,未能获得iPhone OLED面板的供应订单。

据悉,京东方位于四川省成都的工厂仍面临着制造方面的问题,这意味着这家显示器制造商今年第二次未能获得苹果对OLED屏幕的验证。

报道称苹果对成都工厂的审查从9月开始,但只短短一个月,就在10月份以失败告终。京东方现在必须等到2021年上半年才能重新尝试达成供应协议。

第一次是京东方位于绵阳的工厂在今年6月份也有着同样的遭遇,原因是生产良品率低至20%左右。

京东方要等到明年5月到6月之间,才能得知第三次审查的结果。如若通过,其面板将能够用于iPhone 12的翻新机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