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供应商中鼎股份子公司获得空气悬挂系统产品项目定点书

特斯拉供应商中鼎股份子公司获得空气悬挂系统产品项目定点书
2020年11月19日 19:04 TechWeb

原标题:特斯拉供应商中鼎股份子公司获得空气悬挂系统产品项目定点书

【TechWeb】11月19日消息,特斯拉供应商中鼎股份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AMK Holding GmbH &Co. KG(以下简称“AMK公司”)获得了空气悬挂系统产品项目定点书。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该项目是以ECU中控系统为核心的空气悬挂全系统总成项目,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8.31亿元,为AMK进一步拓展未来空气悬挂系统产品市场奠定基础。

近期,AMK公司收到客户的通知,公司成为欧洲某知名汽车制造商(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客户)空气悬挂系统总成产品的独家批量供应商。

AMK公司是全球汽车空气悬挂系统总成产品的高端供应商,AMK德国公司主要配套捷豹路虎、沃尔沃、奔驰等高端客户。

中鼎股份是国内汽车橡胶零部件企业,一直致力于高端橡胶制品研发,掌握新能源汽车领域高端橡胶制造技术。

目前,该公司通过旗下本部业务、Precix、安徽库伯等多家公司,直接与间接配套特斯拉密封类、防护类和减震类产品。该公司参股的上海挚达2014年就是特斯拉的充电服务专业提供商,目前与特斯拉保持协作关系。(小狐狸)

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