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pera更新:整合Spotify/Apple Music/YouTube Music音乐播放功能

[图]Opera更新:整合Spotify/Apple Music/YouTube Music音乐播放功能
2020年11月19日 08:45 cnBeta

原标题:[图]Opera更新:整合Spotify/Apple Music/YouTube Music音乐播放功能 来源:cnBeta.COM

Opera 浏览器在近日获得的更新中,让在线收听音乐变得更加方便了。新版 Opera 浏览器都有自己的音乐播放器,可一键访问 Spotify、Apple Music 和 YouTube Music。集成在侧边栏的控件能非常轻松地控制音乐播放,而且浏览器还支持键盘的多媒体按键,当悬浮在音乐播放器图标上的时候会显示弹出屏幕。

Opera 解释道:“如今,我们的大部分生活都在网络上进行,音乐流媒体平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受欢迎。但是管理单独的流媒体应用程序或选项卡可能很乏味:我们都知道音乐继续在我们要观看的视频上播放的痛苦。我们已通过播放器功能修复了该问题”。

在用户登录相应的音乐服务之后,你就可以开始聆听音乐了,和官网或者桌面客户端的体验几乎相同。Opera 解释说:“新的播放器功能可以在浏览器的信使栏下方的侧边栏中访问。要播放,停止或跳过曲目,您无需离开当前选项卡甚至无需打开播放器:可以使用键盘上的标准播放按钮或将鼠标悬停在侧边栏中的播放器图标上来控制播放。迷你播放控制菜单将会出现。您可以在其中获得终极的音乐和播客爱好者的认可,并可以登录所有三个流媒体平台,并在它们之间进行交替”。

下载地址:

Opera Stable for Windows

Opera Stable for macOS

Opera Stable for Linux – deb packages

Opera Stable for Linux – RPM packages

Opera Stable for Linux – snap packag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