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浑水做空 周三收盘欢聚集团股价暴跌26%

遭浑水做空 周三收盘欢聚集团股价暴跌26%
2020年11月19日 05:38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消息,周三收盘,欢聚集团股价暴跌26.48%,报73.66美元。今天知名做空机构浑水公司做空中概股欢聚集团,浑水称调查显示YY直播有大约90%都是伪造数据。

  浑水在一份简短的报告中称,对于YY直播,该机构研究了近1.5亿笔交易,预期欢聚时代针对YY直播业务报告的营收中有近90%为伪造数据,此外绝大多数YY直播声称的付费用户也存在同样的问题。欢聚集团海外直播业务BIGO LIVE的营收数据也存在80%的伪造成分。

  百度此前宣布,与欢聚集团签署最终约束性协议,全资收购欢聚集团国内直播业务(即“YY直播”),总交易金额约为36亿美元,交易预期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交割。

  本周一盘后,欢聚集团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净收入同比增长36.1%至62.864亿元 (9.259亿美元), 而2019年同期为46.173亿元。净利润为23.032亿元(3.392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6180万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8.09亿元(1.192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4.934亿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