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更“显瘦”?国外网友把PS5染成纯黑色

黑色更“显瘦”?国外网友把PS5染成纯黑色
2020年11月18日 05:30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PS5的正式发售让全球玩家为之疯狂,而最早一批拿到手的玩家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折腾之路。近日,Reddit用户Hawkijustin就秀出了自己的“纯黑”PS5,他使用plasti dip喷膜将自己的PS5染成了黑色,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

  可以看到,黑色的PS5体型竟然显得没有那么夸张,有网友表示,看来“黑色显瘦”是真的存在,黑蓝相间的配色也着实为这款PS5增添了几分酷炫的风格。

  随后,Hawkijustin公开了自己为PS5染色的方法:他买了两罐plasti dip喷膜,按照喷膜罐上的说明书对PS5外壳进行均匀喷涂,一共涂上5到6层,每两次喷涂之间间隔了30分钟。喷涂的时候注意不要涂得太厚,他完成整个喷涂过程后用了一罐不到的plasti dip。同时他还表示使用这种方法最好的一点在于如果之后想换成别的颜色,或者想还原,直接把喷膜剥下来就行了。

PS5游戏主机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