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供应商中科三环终止增资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

特斯拉供应商中科三环终止增资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7日 17:24 TechWeb

原标题:特斯拉供应商中科三环终止增资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

【TechWeb】11月17日消息,特斯拉供应商中科三环发布公告称,它决定终止增资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稀土”)。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2020年11月17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终止增资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和《公司签署<补充协议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时,2020年11月17日,中科三环与与赣州稀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州稀土”)、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铜业”)、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钨业”)、南方稀土和北京三环希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环希融”)就由三环希融增持南方稀土 5%股权等事项签署了《补充协议书》。

中科三环创立于1999年7月23日,从事磁性材料及其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为特斯拉供应钕铁硼等稀土永磁材料。(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