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声明: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 不再参与管理

华为发布声明: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 不再参与管理
2020年11月17日 08:19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1月17日上午,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表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随后,华为官方也发布声明,正式宣布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对于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

  华为

  针对出售荣耀的决定,华为表示,这是在产业技术要素不可持续获得、消费者业务受到巨大压力的艰难时刻,为让荣耀渠道和供应商能够得以延续才作出的。本次共有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联合发起收购,这也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行为。华为指出,过去七年里,荣耀始终面向年轻人,坚持中低端价位,七年间发展成为年出货量超七千万部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对荣耀的消费者、渠道、供应商、合作伙伴及员工的付出、爱护与支持,华为深表感谢。

  声明

  声明最后,华为也送上了最后的祝福,祝福独立后的荣耀与股东、合作伙伴和员工一道,踏上新荣耀之路,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创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新世界。

华为声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