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旗下品牌发布首批四款电动自行车

哈雷戴维森旗下品牌发布首批四款电动自行车
2020年11月17日 00:3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哈雷戴维森旗下的电动自行车品牌Series1Cycle公布了其首批车型,确认了四款电动自行车动力,价格和行驶距离。Serial1Cycle表示准备在2021年春季将首批四款电动自行车推向市场,起价3399美元。

  其电动自行车有MOSH/CTY和RUSH/CTY两大系列,具有踏板辅助没有手动油门,RUSH/CTY将分为三种不同的型号,普通型、Step-Thru和Speed,使用一台由博泽制造的250W电机,安装在下机架中。它将能够提供90牛米和60磅英尺的扭矩,与一个Enviolo自动变速器和四个不同的功率水平。车手将能够切换不同的驾驶模式,这取决于他们需要多少动力,以及他们希望得到的整体范围。应用程序将通过蓝牙连接车辆。

  Series1Cycle每款电动自行车的锂离子电池都安装在车架中,前后LED灯也是如此,车辆使用盖茨碳带驱动,就像Gogoro的Eeyo电动自行车一样。与传统的链条相比,这将使其运行更加平滑,需要更少的维护。

  MOSH/CTY最实惠,售价3399美元。它有一个529Wh的电池,该公司估计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行驶35-105英里,它采用一个液压成形铝框架,没有额外的功能,如挡泥板等,整个车辆重48.3磅。普通的RUSH/CTY售价4449美元,重了一点,重59磅,采用更高容量的706Wh电池,续航里程可达35-115英里。它还增加了前后行李架,方便通勤。

  4399美元的RUSH/CTY Step-Thru的重量差不多,但有一个较低的框架,使上下车更容易。它的529Wh电池可以跑30-90英里,框架的重新设计也提供了一个储藏空间。该系列的旗舰车型是RUSH/CTY Speed。这是四款车中最快的一款,能够达到28英里/小时,而其他车型的时速限制为20英里/小时,售价4999美元,使用了706wh的电池,估计续航里程达到25-115英里的续航里程,它重59磅,还有一个储藏室。与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预计最初将在美国和德国推出的另外三款不同,这款版本将只在美国上市,2021年夏天发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