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100亿美元地球基金公布首批受赠方:16家机构上榜

贝索斯100亿美元地球基金公布首批受赠方:16家机构上榜
2020年11月16日 22:39 新浪科技

  据报道,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今日公布了其百亿美元“地球基金”的首批受赠方,共有16家机构上榜。

  贝索斯今年2月曾宣布,将成立“贝索斯地球基金”(Bezos Earth Fund),计划投入100亿美元来应对气候变化。这笔资金将用于帮助科学家、活动家、非营利组织和其他团体保护环境,应对气候变化。

  周一,贝索斯公布了地球基金的首批16家获奖机构,他们将获得7.91亿美元的捐款。此次最大的受赠方包括自然保护协会、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环境保护基金、世界资源研究所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它们将分别获赠1亿美元。

  贝索斯对此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深入了解了受赠方的工作,他们正在为气候变化而寻找解决方案。贝索斯还称,周一发放的价值7.91亿美元的赠款,只是地球基金100亿美元承诺的开始。

  除了“贝索斯地球基金”,亚马逊,亚马逊今年6月还宣布设立规模为20亿美元的“气候承诺基金”,支持可持续技术和服务的发展,这将使得亚马逊和其他公司能够在204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

  9月,亚马逊公布了“气候承诺基金”的首批接受者,共包括5家初创公司,涵盖电动汽车和气候技术等领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