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R眼镜官宣 11月17日亮相拥有丰富的交互方式

OPPO AR眼镜官宣 11月17日亮相拥有丰富的交互方式
2020年11月13日 10:46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OPPO未来科技大会将于11月17日在深圳举行,届时OPPO应该会给我们带来不少全新的科技产品。11月13日,OPPO官方宣布,第二代OPPO AR眼镜将在这天发布。根据OPPO官宣,该AR眼镜将带来更丰富的交互方式和更舒适的佩戴体验,能让用户“坐在3米外享受90英寸大屏的沉浸感”。

  OPPO AR眼镜11月17日发布

  在万物互融时代,手机是最核心的入口这一现状可能仍不会改变,但未来手机将不会是唯一的入口,多入口并列成为趋势。目前很多手机厂商都在构建自己的生态体系,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2019年OPPO的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创始人、CEO陈明永表示,OPPO现在已经不只是一家简单的智能手机公司,未来三年OPPO将投入500亿研发预算,除了持续关注5G、人工智能、A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外,还将构建底层硬件核心技术以及软件工程和系统能力。

  OPPO AR眼镜定档11月17日

  并且在这次大会上,OPPO发布了第一代OPPO AR眼镜。这是一款类似于微软HoloLens的AR眼镜产品。该眼镜采用一体式设计,主打AR内容、AR游戏和AR服务。作为OPPO AR眼镜的迭代产品,第二代OPPO AR眼镜外观更加轻便了一些,使用体验肯定也会更加出色。

AR眼镜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