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研电脑芯片M1能做什么?直接运行iOS应用

2020年11月11日02:3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举办今年秋季第3场活动。毫无疑问,这场活动的主角是苹果在WWDC开发者大会上预告的自研电脑芯片。时隔4个多月,搭载这颗苹果自研芯片的Mac终于来到我们面前。

苹果自研电脑芯片M1苹果自研电脑芯片M1

  苹果介绍了首款自研电脑芯片M1能做些什么?首先启动应用的速度几乎是瞬发,尤其是苹果自家的Safari浏览器,运行JavaScript的速度提高了1.5倍,响应速度提高了1.9倍。

  苹果还平衡了性能和电池寿命,加入了硬件级的安全启动,配合macOS提供实时保护。苹果演示了Final Cut Pro等专业软件的运行情况,据苹果介绍,Final Cut Pro运行速度最高可提高6倍。Photoshop将于明年初推出。

  另外,通用应用程序适用苹果自研芯片和Intel的本地二进制版本。两者合二为一,可从App Store或网上下载。值得一提的是,搭载苹果自研电脑芯片的Mac产品可以直接运行iOS程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电脑芯片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