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大选动荡,Airbnb再次推迟至下周递交IPO申请

因大选动荡,Airbnb再次推迟至下周递交IPO申请
2020年11月11日 07:26 新浪科技

  据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Airbnb已经将其期待已久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推迟到了下周。

  这位不愿透露身份的消息人士表示,Airbnb最快可能在一周之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IPO文件。消息人士称,早些时候,该公司的计划是在本周四递交申请,但是最后决定推迟递交时间,从而与美国大选和最终选票统计所造成的持续不确定性保持距离。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依然有可能再次调整计划,具体上市时间并不是市场反应或监管障碍的表现。Airbnb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此前的报道称,Airbnb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并通过IPO获得最多30亿美元的资金。这将使其成为今年纽约交易所出现的规模最大的IPO之一。

  数据显示,今年,包括特殊目的收购企业在内的公司,已经在美国通过IPO筹集了共计1400亿美元的资金,使2020年成为了募资金额创纪录的一年。

AirbnbIPOI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