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Reno4萨拉赫定制版手机 面向埃及市场发布

OPPO推出Reno4萨拉赫定制版手机 面向埃及市场发布
2020年11月10日 06:4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国外科技媒体GSMarena报道,OPPO为感谢其品牌形象大使——英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埃及籍球员穆罕默德·萨拉赫(Mohamed Salah)在中东和非洲地区宣传该公司的各种手机产品,决定在他的国家推出一款OPPO Reno4 Mo Salah定制版手机。

  OPPO Reno4 Mo Salah定制版手机

  这款萨拉赫定制版Reno4的特别之处在于外部造型:深灰色和红色为主要颜色,印有萨拉赫的头像剪影,还有他的亲笔签名。此外,这款手机内置ColorOS 7.2的专属主题,包括带有萨拉赫的墙纸、带有红色元素的图标设计,即使应用程序上也带有萨拉赫的面孔。

  OPPO Reno4 Mo Salah定制版手机

  在配置上,这款定制版手机和Reno4标准版保持一致,比如高通骁龙720G、30W闪充等。OPPO Reno4 Mo Salah定制版手机目前可在Oppo Egypt网站上获得,8GB+128GB版本价格约为420美元(约合人民币2777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OPPO首次在海外市场推出特别版机型。此前,OPPO在印度市场推出了Reno4 Pro特别版。该手机采用全新的“Galactic Blue”配色,手机后背印有板球运动员MS Dhoni的签名。

OPPOReno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