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社区团购,滴滴计划将橙心优选接入滴滴App

加码社区团购,滴滴计划将橙心优选接入滴滴App
2020年11月10日 12: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0日中午消息,据悉,滴滴目前正在成都地区测试将橙心优选接入滴滴App。

  成都滴滴用户的截图显示,滴滴出行App首页添加了橙心优选的入口,与打车、骑行、货运等业务一并展示。除了入口,滴滴还在App首页展示更多橙心优选的产品和促销活动。

  滴滴在今年上半年开始试水社区团购业务,推出了名为橙心优选的小程序,最早在成都小范围测试。随后在四川多个城市、西安等地上线。

  日前,橙心优选又宣布进入南京、广州、石家庄,服务版图已扩大到全国14个省市。

  根据滴滴CEO程维近日公布的数据,橙心优选在9月29日全国日订单总量突破280万单。他还在内部定下了拿下社区团购赛道第一名的目标。

  逐步接入滴滴App后,橙心优选业务也将获得更多滴滴App的流量和用户。(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