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品牌加速厨电功能集成化 米博引领行业新风

家电品牌加速厨电功能集成化 米博引领行业新风
2020年11月10日 10: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家电品牌加速厨电功能集成化 米博引领行业新风

       最近几年,消费者对于厨房家电产品的认知和需求发生了深刻改变。来自苏宁易购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网购家电产品时已经不是单纯搜索产品,而会叠加很多功能关键词,对产品功能的细分需求越来越强烈,对品质和附加功能也有了变化。可以说,集成化烹饪类产品正成为厨电领域的新物种,引发整个行业系统性更新的新浪潮。包括方太集团全新品牌米博在内的家电品牌正在以多功能化为突破口,开启厨电领域的全新赛道。       

      全新赛道下的厨电行业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指出,健康厨电、新兴厨电正受到空前关注,集成化、套系化、场景化趋势明显。无论是美的、海尔等综合性行业巨头,还是像方太这样的专业化厨电领导者,或者以方太集团全新品牌米博为代表的新兴品牌阵营,都在积极推进厨电功能的集成化。

       如今,厨电市场的主角不再是过去的烟灶组合,而是包括烟灶消、蒸微烤、洗净清等多种集成化功能组合,各大家电企业纷纷推出创新品类,希望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的厨房全生态解决方案,帮助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而米博品牌最新推出的多功能烹饪机更是另辟蹊径,将厨电的集成化创新运动推向新的高潮。

       如何在功能上做加法,在空间上做减法,让每一件产品都物尽其用,这是米博品牌试图解决的核心问题。米博推出的多功能烹饪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机多用,集成多达15种的产品形式,满足了消费者对未来智能厨电产品的想象。凭借创新性思维能力和强大的制造水平,米博以全新的产品形态引爆市场热度,体现了其对传统厨电产品边界进行的突破与重塑。

       顺应厨客融合化趋势

       集成化趋势让小电器裂变出大厨房。厨电新品类在空间上的收缩,扩大了厨房的整体视觉效果,实现了空间上的有效利用,曾经过于拥挤的厨房变得井然有条。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家庭寻求敞开厨房,厨房与客厅功能充分融合的厨客一体化趋势延伸了厨房的传统概念,丰富了美食的烹饪场景,也方便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快乐分享。

       得益于140℃黄金温控技术及超导厚膜加热技术等创新无油烟“黑科技”的应用,米博多功能烹饪机既保留食材天然营养成分,也不会产生油烟问题,厨房可以彻底开放,真正与客厅和谐统一起来。事实上,米博多功能烹饪机设计小巧,便于移动,客厅同样也能拥有美妙的烹饪时刻,进一步释放了施展空间。

       从单一功能到系统集成功能,从排烟技术到无烟技术,每一次科技革新都伴随着一场厨房革命,基于对用户需求和潮流趋势的敏锐把控,以米博为代表的新兴品牌为追求健康生活、乐于分享的新生代人群,提供了全新的厨房生活理念,也帮助竞争日趋激烈的厨电行业开辟了一片新的蓝海市场。       

       近年来,随着新厨电品类的不断涌现,行业竞争格局正在被打破。小米、摩飞、米博等品牌正以突破性的新品类和新技术介入,厨电集成化新浪潮开始爆发,这也倒逼传统厨电企业,加快创新力度,推动产品功能的颠覆式创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