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月初创公司iSpace在美国开设新办公室 并聘请SpaceX旧将开发下一个登陆器

探月初创公司iSpace在美国开设新办公室 并聘请SpaceX旧将开发下一个登陆器
2020年11月09日 22:24 cnBeta

原标题:探月初创公司iSpace在美国开设新办公室 并聘请SpaceX旧将开发下一个登陆器 来源:cnBeta.COM

日本初创公司iSpace今天宣布,正在开发支持探索月球的着陆器技术,该公司将在丹佛开设办事处。之所以选择科罗拉多州,是因为它可以以最简便的方式获得当地的航空航天工程人才,可以让该公司迅速在当地组建一支完整的工程团队。

iSpace还宣布,他们已经聘请了在SpaceX公司工作了7年的老员工Kursten O'Neill,他将监督下一代月球着陆器飞船的开发。

在美国扩张的同时,iSpace希望通过其商业月球有效载荷服务(CLPS)项目与NASA进行更紧密的合作。 公司还希望利用其国际足迹,在更广泛的 "阿特米斯"计划中成为美国与其国际合作伙伴之间的战略纽带,该计划是美国宇航局的一系列任务,旨在帮助人类重返月球,并在月球上建立更持久的存在,以实现持续的科学和研究目的。

iSpace公司将为其任务1和任务2行动发射首批月球登陆器,目前计划从2021年首次发射开始。其计划中的任务3将首次携带其即将推出的下一代着陆器,该着陆器将由O'Neill领导的团队在美国设计和制造,它将拥有更大的设备面积和更大的有效载荷能力。

SpaceX美国月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