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 8工程样机曝光:外观没变 升级11代酷睿

微软Surface Pro 8工程样机曝光:外观没变 升级11代酷睿
2020年11月09日 08:1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1月9日早间消息,微软即将发布的Surface Pro 8的原型机通过 eBay泄露,有用户在eBay上发布了Surface Pro 8工程样品的照片,并有配置部分的截图。

  图片显示,Surface Pro 8和Pro 7的外观几乎没有变化,拥有相同的屏幕、相同的设计,主要是配置上的升级。

  遗憾的是,这意味着Surface Pro 8仍然没有雷电 3接口,此外,新机50030 mWh 的电池似乎比 Surface Pro 7 的电池更大(45000mWh)。

  配置部分,原型机运行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系统,搭载英特尔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32GB内存、1TB SSD,支持Wi-Fi 6。顶配机型采用英特尔Tiger Lake酷睿i7-1165G7 CPU。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Surface Pro 8只能算是Surface Pro 7的升级版,因为外观根本就没有变化,如果你希望Surface的设计能有大的革新,比如更窄的边框,不妨考虑一下Surface Pro X,不过骁龙处理器的性能是个短板。

  大约在两年前,曾有消息表明,微软计划对微软Surface Pro进行代号为 “Carmel”的大改版。遗憾的是,直到今天重新设计的Surface Pro依然没有出现,Surface Pro的近几次更新,更像是配置的升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