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界最高奖”获奖人员名单揭晓

“中国工程界最高奖”获奖人员名单揭晓
2020年11月08日 12:4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中国工程界最高奖”获奖人员名单揭晓

11 月 8 日,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揭晓仪式在北京举行。工程科技是推动人类进步的发动机,是产业革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有力杠杆。

据了解,光华工程科技奖由中国工程院主管,目前已是第十三届,被誉为 “中国工程界最高奖项”,极大地激励了我国工程师、科学家从事工程科技研究、发展、应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光华工程科技奖对我国工程科技和管理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科学家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核动力专家彭士禄、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全体院士、机械工程专家蒋庄德、计量专家李天初、人工智能专家王海峰等。

附名单:

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