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运动新品 | HOKA ONE ONE推出徒步跑鞋,阿迪达斯“胡萝卜家族”添丁

一周运动新品 | HOKA ONE ONE推出徒步跑鞋,阿迪达斯“胡萝卜家族”添丁
2020年11月08日 09:30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一周运动新品 | HOKA ONE ONE推出徒步跑鞋,阿迪达斯“胡萝卜家族”添丁

图片来源:HOKA ONE ONE图片来源:HOKA ONE ONE

HOKA ONE ONE TenNine Hike GTX

美国新兴跑鞋品牌HOKA ONE ONE近日推出一款造型特殊的徒步跑鞋。

外观上看,鞋后跟延伸超出了鞋身以外,据介绍,这样的设计可以提供更好的足部缓冲和抓地力。

HOKAONE ONE TenNine Hike GTX

据悉,在材质方面,这款鞋多处使用到回收材料:底层网布和衬里都100%采用回收的聚酯纤维,鞋带、跟拖和彩色里衬也都100%使用了回收材料。

TenNine Hike GTX将于11月11日发售,定价为1999元人民币。

HOKAONE ONE Rocket X

HOKA ONE ONE Rocket X

近期,HOKA ONE ONE还推出了一款碳板跑鞋Rocket X。

据介绍,这款跑鞋主要是为竞赛用途设计,主打轻便特点,鞋重约210克,中底采用泡棉材质以达到缓震目的。

Rocket X已于今年11月1日发售,价格为1299元人民币。

adidasOriginals x Melting Sadness

adidas Originals x Melting Sadness

中国艺术家张权及其品牌Melting Sadness与adidas Originals合作了童趣主题的秋冬联名系列,通过将代表Karoro及其朋友们的人物形象抽象化,共发布了6款鞋款。

这一系列主要以1980年代的Superstar和Pro Model鞋型为蓝本,今年9月已经发售了蓝兔子、小蜜蜂、长颈鹿造型鞋款。

早前adidas Originals还发布了一款面世后反响不错的胡萝卜鞋,不过该品牌却意外地反其道而行,将其作为隐藏鞋款不对外售卖。

adidas Originals x Melting Sadness KUKA Superstar

11月6日,这一系列中的KUKA和Messy正式发售,KUKA Superstar采用黄绿配色,管道状的黄色横条跨过鞋身中间。

Messy Superstar则采用略显做旧的白色搭配番茄色,以面包人Messy的造型为灵感,鞋面的不规则番茄酱图案为可拆卸设计。

据悉,两款鞋的售价均为人民币1199元。

NikeZoom Double Stacked

Nike Zoom Double Stacked

今年夏天,耐克首次推出了专为女性市场定制的Zoom Double Stacked(双层堆叠)鞋型。

发布以来,Zoom Double Stacked已经推出黑、白、绿等配色,近期,这一鞋型还将添加更多配色。

这款鞋的造型较为前卫,底部结构采用异形设计。最新上市的爆炸粉鞋款,视觉上具有千禧年Y2K风格。

NikeZoom Double Stacked

整个鞋面采用网眼材质保持透气性,后跟和前足部分均采用了外露式Zoom 缓震配置,其中后跟处设计了双层的镂空式气垫。

目前,这款Nike Zoom Double Stacked已经上市,定价为人民币1599元。

阿迪达斯adida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